临沂文明网 > 道德建设
市农科院开展"过端午,谈爱国"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又是一年粽叶香,恰逢端午佳节至,6月23日上午,市农科院举办"过端午,谈爱国"端午节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德讲堂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紧扣"过端午,谈爱国"这一主题,主讲殷老师从端午起源讲起,重点介绍了端午文化和习俗,通过屈原投江的经典故事使大家将爱国主义精神内植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就是做到忠诚可靠、爱国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文化和文明的传承需要一代人传递给一代人,一个民族的文化不能仅仅依靠少数人的呼吁,它需要整个民族的自觉、一种文化精神的自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院职工对端午文化的了解,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