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红色文化 > 聚焦
红领巾讲红色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表时间:2020-04-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蒙山高, 沂水长, 我为亲人熬鸡汤, 续一把蒙山柴, 炉火更旺, 添一瓢沂河水情深意长……”为深化中国梦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队员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期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红领巾讲红色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队员们在新冠疫情居家学习期间,通过录制参赛视频的形式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动人红色故事,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将革命先辈们无比坚定的革命信仰,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英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把观众的思绪仿佛带到那段热血沸腾的岁月。

  我校红领巾讲红色故事优秀作品展播栏目在公众号推出后,受到了广大队员的欢迎,他们聆听节目后,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好好学习,长大后要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队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也极大地提升了队员们的爱国情感,让爱党爱国的情怀不断地激荡在队员们的心中。(杜鹏 赵玉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