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红色文化 > 聚焦
践行党性修养 传承红色精神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7日,莒南县鸡龙河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计龙同志带领鸡龙河湿地公园保安、保洁中的党员及部分优秀代表共24人赴莒南县石泉湖村史馆、山东省政府旧址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莒南县石泉湖村史馆,了解了石泉湖村人在战争年代及解放初期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不屈不挠、战天斗地的奋斗史。无不被石泉湖村村民"开山治水"的智慧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染。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了山东省政府旧址,参观了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曹玉海纪念馆等堂馆。让大家重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英勇奋战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对美好生活的珍惜。

  返回途中,大家一路讨论、一路深思,一致认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不仅存在于战争革命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时期更应该继承和弘扬这种优秀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螺丝钉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鸡龙河湿地公园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