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第四季度临沂好人发布会暨月评兰陵好人颁奖礼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点亮道德星光,感动沂蒙儿女。2020年1月10日,第四季度临沂好人发布会暨月评兰陵好人颁奖典礼在临沂市兰陵县举行。活动中22名第四季度临沂好人和44名兰陵好人成为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

  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临沂市公民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弘扬时代精神,彰显道德力量,通过赞颂和致敬好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为沂蒙大地注入了强而有力的正能量。活动现场,激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活动形式多样,气氛温馨热烈,颁奖词宣读、文艺演出、采访视频展示等形式,把一个个好人最美故事、最美形象精彩而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他们普通、朴素,但是那份善良、坚守、情怀和担当,却奏响了最美的人生乐章,获得了沂蒙百姓的点赞。

  他们中有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雁”,有20年救人于危难的“熊猫血大侠”,有年过古稀跳入水中救出孩童的老人,有50余载解除百姓病痛的乡村医生,有默默照顾母亲和弟弟的17年的普通农妇,有助力贫困儿童上学路的“圆梦助力员”…… 一个个获奖人物的动人故事,一次次响起的动人旋律,让现场观众受到了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同时也产生了好人就在身边的强烈共鸣。

  据了解,2019年兰陵县通过月评兰陵好人活动,推动好人好事大量涌现,善行义举层出不穷,先后18人被评为临沂好人,10人被评为山东好人,2人被授予中国好人荣誉称号,入选好人全市最多。他们用心的奉献构筑起爱的地标,用善的情怀激荡起温馨的暖流,用实际行动雕塑出魅力兰陵的时代品格!(孙敏)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