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市委宣传部通报表扬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先进典型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市委宣传部对费县等3个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兰山区金雀山街道等20个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兰山区柳青街道赵岔河小区等60个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等60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团市委"沂童成长"等4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予以通报表扬。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牢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基本原则和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健全组织体系、构筑实践阵地、壮大实践队伍、打造工作平台、完善运行机制、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覆盖率走在全省前列。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通报全文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