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开展专项治理 提升城市品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18日,兰山街道城管中队七分队检查在建工地扬尘。(孙振振 摄)

  

5月21日,柳青街道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清除恒通佳园沿街私扯乱挂条幅。(陈耿耿 摄)

  

连日来,义堂城管中队开展橱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清理100余家。(于利 刘波 摄)

  

5月20日,金雀山街道城管大力开展城市管理“九项整治”活动。 (刘兆全 摄)

  

5月16日,银雀山街道城管人员加大清理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积极推进“拆违透绿”。 (许传宝 摄)

  

5月21日,在高铁片区温凉河路,白沙埠镇城管中队队员在清理被大风扯断的条幅。 (伟勋 宗华 摄)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在全市已吹响,创城热潮不断涌现。连日来,兰山区城管系统启动新一轮城市管理领域专项治理,大力开展市容秩序巩固战、展市容秩序巩固战、户外广告提升战、公共空间规范战、露天烧烤歼灭战,构建整洁、优美、文明、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