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全面铺开 公共环境和秩序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0日,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公共环境秩序督导组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创建办全体人员会议精神和《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组组成人员及主要职责》,研究通过了《公共环境和秩序督导组工作方案》,明确了督导任务、职责分工和工作制度。根据工作实际,结合成员单位特点,督导组下设市场线、交管线、城管线、园林线、乡镇线、交通线、河道线、综合线八条业务线,中心城区以镇街为单位划分为七个工作片区,建立"八线七片、以线为主、线片结合"督导模式。建立了联系人制度、每周例会制度、定期督导制度、工作交流制度、问题销号制度、联合督办制度等制度。明确以问题为导向的督导工作总体思路,确定了问题来源的四种渠道及督导要求。督导组各副组长、业务线牵头人分别作了发言。

  就做好公共环境秩序督导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公共环境秩序督导组组长付万历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督导;二是明确职责任务抓督导;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抓督导;四是倡树实干作风抓督导;五是严明工作纪律抓督导。鼓励督导组成员要发扬求实精神,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发扬协作精神,团结配合,密切合作;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发扬奉献精神,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确保圆满完成督导任务。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