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临沂市“践行沂蒙精神·最美抗疫人物”发布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8日下午,“致敬最美的你——临沂市‘践行沂蒙精神·最美抗疫人物’”发布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王安德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临沂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对全市各行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10个类别580名个人和70个群体进行了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基层干部、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等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和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前线,多个行业部门涌现出大量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沂蒙老区人民的忠诚与担当、实干与奉献。此次通报表扬的最美抗疫人物,就是在这场大战大考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是新时代沂蒙精神的践行者,也是千万沂蒙人心中的最美人物。

  市领导边峰、范连生、丁善余、张玉兰、张艳丽参加活动。

  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