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随手拍 沂蒙蓝”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赶紧去点赞吧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临沂社区网友临沂-龙锦 摄

享受蓝天白云

呼吸清新空气

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守护沂蒙蓝

传递生态文明理念

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截至6月25日,临沂2020首届“天益测控”杯 “随手拍.沂蒙蓝”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已截止,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及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主办方共收到60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初选,对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网络展示投票。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天益环保测控冠名,临沂vivo手机协办。

  从26日零时起,网络投票通道开启,广大市民通过关注临沂生态环境公众号,可以进入投票页面为喜欢的作品点赞投票,展示投票时间为2020年6月26日至6月30日 ,每天每个ip地址限投十票,票数前五十名作品进入复赛,7月上旬由主办单位从前五十名作品中评出一二三四等奖。

  

扫描二维码关注投票

  此次摄影大赛的评选标准主要根据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技术性,围绕作品表现主题的感染力,在用光、取景、色彩、构图、节奏、情绪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评比。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2198元vivo手机一部

二等奖2名

999元vivo手机一部

三等奖5名

299元vivo无线运动耳机一副

四等奖42名

99元远点拍蓝牙三角自拍杆1个

7月上旬

主办单位将把上述50幅获奖作品

制作精美的画册

还将举行颁奖仪式

敬请广大市民及获奖者

及时关注

临沂生态环境官微和临报融媒

相关报道

  

临沂社区网友沂河情缘 摄

还等什么?

快来投票吧!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