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孟庆斌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孟庆斌首先来到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认真听取了检测送样流程、仪器设备购置、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等情况汇报。在看望援鄂医务人员孔凡明和一线医务人员张晓丽时,孟庆斌说,你们是“新时代沂蒙精神的践行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作风,为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立新功。他强调,市疾控中心要抢抓机遇、补齐短板,着力在完善软硬件设施、加快紧缺人才引进和培养、提高卫生检验检测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疾控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的卫生健康需求。

  在临沂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孟庆斌亲切看望了记者、编辑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对临报集团融媒改革和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临沂日报作为党报,要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主业、守正创新,建好主阵地、弘扬正能量。随后,孟庆斌慰问了新闻工作者孔令华,对她在疫情防控中不畏艰险、深入一线采访的职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传递临沂好声音,讲述临沂好故事,写出更多温暖人心、鼓舞斗志的精品力作,为临沂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