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王安德走访慰问抗疫 一线人员代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安德走访慰问了抗疫一线人员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王安德先后来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高峰和援鄂医务人员李秀萍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抗疫经历和工作生活情况。王安德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公安民警杨丽华家中,王安德仔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她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守护人民平安,筑牢社会公共安全防线。

  王安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落实政策、做好保障、解决困难,做到关心到位、爱护到位。要加快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医疗卫生水平,构建起保护人民健康的坚实屏障。

  市领导范连生、李登全参加活动。

    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