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2020年第一二季度临沂好人暨临沂好人主题歌发布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3日下午,2020年第一二季度临沂好人暨临沂好人主题歌发布会在兰山区召开。发布会依次发布了一二季度临沂好人、兰山区第四届道德模范和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举行了临沂好人主题歌发布仪式,现场采访了临沂好人代表李保民、董西兰和临沂好人主题歌《临沂好人多》的主创团队。

  为集中展示临沂市公民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从2014年开始,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活动中凡人善举层出不穷,涌现出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临沂好人,在全市形成了争做好人好事的良好社会风尚。今年第一二季度,经过推荐、初审、专业评审等环节,最终有86人荣获"临沂好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兰山区以打造道德高地、建设"好人之城"为目标,把"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贯穿到好人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的全过程,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共推出区级道德模范89名、临沂好人48名、山东好人46名、中国好人13名,有力推动了全区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发布会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总工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妇联、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兰山区委宣传部、兰山区文明办、兰山区总工会、共青团兰山区委、兰山区妇联、兰山区融媒体中心、兰山街道办事处承办;山东兰田集团协办。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