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临沂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9日上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调度各区、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约谈问责相关单位,分析形势和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些问题依然突出,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好重点部位、创建难点、城市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工作,在城市建设基础薄弱环节实现突破,采取精准举措分类施策,努力在实现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切实保障取得实效。各督导组要严格履职,压实督导责任,严明督导标准,加大督导力度,敢于触及矛盾,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督导任务。要严格问责,动真碰硬,坚决实施约谈问责机制,确保被约谈单位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全部实现达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上级测评考核。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临报融媒记者 崔洪英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