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喜讯!临沂市人民医院感染科荣获多个国家级荣誉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喜讯!临沂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党支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临沂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党支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荣誉称号,感染科党支部书记高峰同志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人民健康生命保卫战中,临沂市人民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勇担重任,无私奉献,坚定地守在人民群众和病毒之间,用生命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屏障,为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做了重要贡献,这其中涌现出一大批抗疫先锋和先进集体,首当其冲的感染科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勇当“抗疫”前线排头兵,谱写出“临医人”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动人篇章,获得全国抗疫表彰殊荣。

  始终冲锋在前的感染科党支部以“逆行者”“领头雁”的大无畏精神,勇当“抗疫”前线排头兵,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无私奉献精神。

  荣誉的获得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和回报,也是对医护人员付出的加冕和褒奖,榜样的力量也将鼓舞和激励着全体临医人继续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誓言,为保卫人民生命健康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临报融媒记者 汲长良 孔令华 通讯员 杨学岭 杨慧慧

责任编辑:
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