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聚焦沂蒙
临沂市1人荣登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今天上午,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在曲阜市现场发布,我市基层教师时岳荣登“助人为乐”类榜单。

 

  时岳,男,1967年12月生,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中学教师。30多年来,他扎根基层、勤奋工作,资助多名需要帮助的学生。他助人为乐、关爱他人,多次帮扶困难家庭渡过难关;他秉承良好家风,走访慰问老军人达11人之多;他身患癌症,仍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和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默默传递着温暖与大爱。

  近年来,临沂市文明办深入挖掘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草根英雄”,推崇在各行各业中涌现的“凡人善举”,一个又一个“平凡人”走入人们的视野。2022年以来,我市已有2人荣获“中国好人”荣誉称号,35人入选“山东好人”,53人被评为“临沂好人”。

 

责任编辑:
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