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临沂公安机关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忠诚铸警魂 建功新沂蒙”临沂公安机关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活动举行 

孟庆斌杜德昌出席 

  1月6日晚上,“忠诚铸警魂 建功新沂蒙”临沂公安机关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在临沂大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出席。

  主题活动共分忠诚使命、守护安宁、情系人民、祝福平安四个篇章,以主持人报告、情景讲述、访谈、VCR等多种形式,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等关键词,艺术地再现了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赤诚为民、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勇于胜利的公安精神,生动讲述了我市公安民警参加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处突、抗洪抢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突出犯罪、服务保障民生等经历和感受,充分展示了临沂公安机关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获得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一致好评。

  市领导侯晓滨、刘兴明、刘淑秀、李登全、李凤兰,临沂军分区首长李旭光、郑忠华出席。

  临报融媒记者 贾路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