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玉君主持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宣传思想和食品安全等工作王玉君主持

  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玉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019年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食品安全等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措施。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发展大局,要旗帜鲜明、把好导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要敢于斗争、直面问题,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守土有责、管好阵地,继续推进市、县两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从严从实、压紧责任,全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把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结果导向,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宣传临沂人民团结奋进的生动实践,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存在问题、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补齐短板,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食品安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落实,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食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