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王玉君督导费县平邑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31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费县、平邑县,实地察看医疗防控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费县,王玉君深入探沂镇王富社区、北新庄村、毛家河村和部分疫情防控检查点,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听取工作汇报。随后,王玉君来到平邑县,深入地方镇、铜石镇以及医院、高速公路出口检查点等处,详细了解农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人员要在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王玉君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科学周密部署,强化联防联控,保障物资供应,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王玉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加强重点区域监测,加大排查力度,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严防疫情输入、严控疫情扩散。要加强物资统筹和生活保障,统筹组织调配,拓展市场渠道,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要,保障全市疫情防控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