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孟庆斌讲话

  3月20日晚,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各工作组和县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庆斌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孟庆斌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处于最关键时期,决不能掉以轻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消除麻痹思想,克服长期作战的疲劳感,切实提升防控效率和质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把防疫情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关口前移,加强沟通联系,精准摸排重点区域、口岸的来鲁来临人员,严格落实巡查举报、隔离观察等各项措施,扎紧输入关口“铁篱笆”,织密疫情防控“钢丝网”,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探索行之有效的科技手段,全面掌握来临人员数量、范围、活动轨迹等信息,确保不漏一人、不留一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建立健全与之相适应的体制机制,科学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达产,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

  市领导侯晓滨、刘贤军,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