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孟庆斌主持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党委(党组)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规定》精神 孟庆斌主持

  4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孟庆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以党内法规形式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规定、予以规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充分体现了管党治党制度、责任、措施的持续深化。强调全市各级政府系统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内涵要求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扛起责任,抓好贯彻落实,突出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让群众当全面从严治党的“阅卷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