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孟庆斌督导检查 我市高考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开考在即。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临沂考区部分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孟庆斌先后来到临沂第十九中学、临沂第十八中学考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视频监控与安全保密等考务安排及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实施之年,又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行的,必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孟庆斌强调,要健全完善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各考点环境消杀、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防疫措施,全力为考生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要强化保障,在保卫、交通、食品安全等方面提供精心服务,确保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要严肃考风考纪,全面净化考试环境,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市领导张玉兰、李登全参加活动。

    临报融媒记者 崔洪英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