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临沂恒大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8月15日上午,临沂市人民政府与恒大旅游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王安德,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段胜利出席并致辞。

  王安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临沂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良、红色文化辉煌、商贸物流发达,特别是农业资源、文化旅游优势独具。今年以来,按照省委要求,我市谋划了乡村振兴“三步走”,重点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农产品供应基地、休闲旅游“后花园”和产业转移“大后方”,正在规划布局产业、加快引进项目,拉开了现代农业、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大幕。此次签约的恒大水世界、高科农业项目,能够把临沂旅游、农业资源与恒大旅游集团的资本、管理、品牌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必将为临沂休闲旅游、现代农业注入新动能。我市将秉持“替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主动搞好服务,强化政策保障,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建设、快速见效。

  段胜利简要介绍了恒大水世界、高科农业项目情况。他表示,临沂作为鲁东南地区中心城市,是“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中国十佳生态宜居典范城市”,为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绝佳土壤。恒大水世界和高科农业项目落户临沂,是双方深入合作的重要成果,必将有力带动文旅新业态,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推动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恒大旅游集团副董事长兼童世界建设集团董事长洪昌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副市长刘贤军参加活动。

    临报融媒记者 崔洪英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