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王安德孟庆斌等参加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带着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2月9日,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王安德、孟庆斌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共同回忆临沂的历史变迁,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临沂发展作出的贡献。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临沂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始终如一的鼓励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广大老干部舒心生活,更好地发挥作用。

  老干部们对我市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临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加快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力量。

  市领导姜仕礼、范连生参加走访慰问。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