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5日上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建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及“小个专”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安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建设,抓实理论武装,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精心组织换届工作,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主动参与、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姜仕礼、戚军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王晓

责任编辑:全磊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