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孟庆斌到天河超级计算淮海分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4月15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天河超级计算淮海分中心调研。

  孟庆斌首先观看了天河超级计算淮海分中心技术研发与应用平台建设成果演示,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淮海分中心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天河超算淮海分中心成立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临沂实际,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绩。下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科技引领,激发创新活力,健全体制机制,扎实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临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孟庆斌强调,要明确职责定位,以政府、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目标,强化需求导向,集中资源力量,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落地应用,加快将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内控机制,提高运行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要坚持正确发展方向,积极推进市场化运营,搭建好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淮海分中心做大做强。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