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2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刚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上紧发条、拧紧螺丝,彻底摒除松懈疲沓、不当回事的思想,全力打赢这场阻击战、持久战,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聚焦搞变通、打折扣、形式主义等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限时整改到位。要坚持应检尽检,抓好疫苗接种,提高接种率,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坚持防汛防疫一体抓,抓紧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任刚强调,要把工作抓在日常、功夫下在平时,从一点一滴的细节抓起。要把上级要求变成刚性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规矩约束,确保不出问题。要把工作感觉变成程序标准,认真梳理工作流程,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要把随意无序变成规范有序,按照既定标准要求推进工作,确保取得最好效果。要把关心体谅与任务安排的关系搞清楚,既为基层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又要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力促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副市长刘贤军出席会议。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庞尊利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