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张宝亮到兰山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宝亮到兰山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宝亮先后到柳青街道军联农贸市场、小朱乌建筑工地,金雀山街道城墙巷、广电小区等地,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社区管理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张宝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树牢“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对照创建目标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加大农贸市场、建筑工地、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整治,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创建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形成基层党组织、志愿者、网格员、社区物业等多位一体创城合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要在创建中总结经验,探索解决城市管理难点痛点的有效方法,建立城市管理常态长效机制。

  临报融媒记者 邵琳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