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全市1至5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18日下午,全市1至5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和6月10日全省经济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深入查摆问题,动员全市上下大干快上、奋力冲刺,力争完成上半年既定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出席并讲话。

  侯晓滨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运行呈现“开局平稳、稳中趋缓、缓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千方百计赶进度,确保实现“双过半”。

  侯晓滨强调,要“以更密的频次”加强运行调度,加快升规纳统,强化督查监测,做实基础支撑。要“以更实的举措”深挖商贸消费潜力,打出政策“组合拳”,着力提振消费、畅通物流、稳定外贸,点燃城市“烟火气”,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要“以更大的力度”稳定工业增长,抓好政策直达快享、领导帮包制度落实、大项目产能释放、工业技改投资,筑牢经济发展“压舱石”。要“以更高的效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速重点项目建设,全力谋划新项目,不断强化支撑保障,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以更准的手段”狠抓招商引资,筹备好各类推介活动,强化“一把手”招商,提升招引质效,力促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以更严的标准”守牢“一排底线”,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汛期安全、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社会治理、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为稳增长提供安定有序的环境。

  市领导荣红智、王映海、毕黎明、薛超文出席。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潘凤娟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