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任刚带队赴佛山深圳招商考察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16日至18日,市委书记任刚带队到佛山、深圳招商考察,深入宣传推介临沂,精准对接洽谈项目,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任刚一行先后到碧桂园集团总部、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深圳中凝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实地考察,进车间、观展厅、看项目、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色、技术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并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任刚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临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良、红色文化辉煌、产业门类齐全、商贸物流发达。佛山、深圳企业在科技、人才、资金、市场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吸引力,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临沂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临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搞好服务对接,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企业家们表示,临沂区位条件优越、资源要素富集、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进一步坚定了在临沂投资兴业的信心决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包容互惠、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任刚还拜访了中华潮汕商会,出席了莒南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市领导隽新阳、张秀丽参加。

  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