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边峰到沂水县督导防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边峰带队,到沂水县督导防汛工作。

  在沂水县寨子山水库,边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防汛泄洪设备维护和抢险救灾器材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泄洪量、汛期调度、人员配备等防汛准备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做好水库维护和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边峰强调,防汛减灾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压实防汛责任,确保防汛物资和人员保障到位,真正做到有备无患。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科学研判雨势,密切监测雨情、水情,明确安全防范重点。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突出防御重点,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对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切实提高汛期应急抢险救灾物资保障能力。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全面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杜绝险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临报融媒记者 孙飞霞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