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智汇沂南·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9日上午,“智汇沂南·创新发展”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出席并致辞。

  侯晓滨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临沂、对沂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临沂是全国革命老区、沂蒙精神的主要发源地,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是中国市场名城、物流之都,也是一座人文之城、生态之城、产业之城、活力之城。今年以来,我市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为抓手,出台“1+N”人才新政,制定“人才29条”,把每年5月15日确定为“临沂人才日”,着力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当前,临沂人才、项目、资金等创新要素需求空间很大,与各方合作有着广阔前景。“智汇沂南·创新发展”大会是一次智力交流的峰会,也是一场携手发展的盛会。临沂将全力支持沂南打造创新创业高地,拿出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让各类人才在沂蒙大地迸发才智、成就精彩。沂南县要以此为契机,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真诚希望各位嘉宾朋友在临沂多走走、多看看,领略沂蒙大地的秀美风光,感受老区人民的淳朴热情,共赢新时代,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开幕式上,皇上皇北方生产基地、中地精饲料深加工、新能源储能、绿电新能源交通、省鲁担供应链建设、曲师大校地合作等4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43.55亿元。沂南县与霍尔果斯市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两地将通过搭建商贸合作、产业互联、文化旅游交流平台,建立产业联动、人才交流、企业互访机制,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沂南“中国预制菜供应基地”授牌、揭牌仪式举行,并发布沂南预制菜十大品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君师出席会议。

  临报融媒记者 张萍 通讯员 尹君 沈森 张评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