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省新旧动能转换评估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22日至23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来斌,带队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主持。

  评估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格力电器(临沂)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甘李药业临沂生产基地项目、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山东顺和“商、仓、流”一体化项目、泰森日盛美好家居智能制造项目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规划布局、产业生态、项目进度、特色亮点等情况,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成效和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孙来斌指出,本次调研的项目体量大、创新元素多、融合程度高、综合效益好,体现了临沂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成效。他强调,要高质量做好自评工作,系统总结经验做法,全力争取国家政策支持,按时保质完成自评报告。要深入查摆问题短板,加强研究分析,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做好迎接国家评估的准备工作,坚决打好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的决战决胜之仗。

  侯晓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通过评估检验成效、展示成果、看清差距、研究对策,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临沂落地见效。要抓紧搞好自查自评,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总结提炼创新举措和典型做法,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交出合格的“临沂答卷”。要主动加强汇报对接,积极争取上级在园区共建、产业对接等方面的支持,推动临沂在全省“走在前、开新局”中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陪同。

  临报融媒记者 贾路杰 潘凤娟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