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全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临沂文明网

  8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安排下步任务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主持并讲话。

  侯晓滨指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和廉政建设,事关党委政府形象和公信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推动所有问题从严从快改到位、改彻底,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侯晓滨强调,要树立抓好整改是尽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理念,压实整改责任,加强联动协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化标本兼治,在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坚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优化措施、补齐短板,促进源头治理;坚持常态长效,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发挥好审计的“经济体检”作用,坚决防范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坚持以审促管,强化审计监督,提升审计效能,以扎实的审计整改成效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全 磊磊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