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临沂市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4月28日,临沂市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培训会,市直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文明办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志愿团体、志愿者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崔淑超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崔淑超为大家做了关于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报告。崔医生以情绪与管理为主题,围绕生活工作中的负面情绪自我认知、健康情绪的培养引导等方面,通过现场互动、理论分析等方式让大家学会如何正确管理自己的负面情绪和如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通过开展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培训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在全市倡树美德生活方式,让精神文明之花开遍沂蒙。

 

责任编辑:
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