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了“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围绕“个人生活”、“家庭生活”、“消费生活”、“工作生活”、“文明创建”六个方面的具体内涵,对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

  市妇儿中心以公益活动为主要载体,不断倡导自律助人的立身之道、孝老爱亲的齐家之道、服务利他的仁爱之道、节俭绿色的共生之道、共建共享的敬事之道、干事敬业的奉献之道,展示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深化了文明城市创建内涵,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步,市妇儿中心将以本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为契机,持续拓展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扩大服务覆盖面,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发挥干部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继续带动广大妇女儿童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
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