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头部图片
王安德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11月1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登记阶段。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安德带头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登记过程中,王安德严格按照登记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并逐项作出回答,在仔细填写、核对登记信息后,确认提报上交。

  现场登记结束后,王安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5.5万名一线普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科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制定相关民生政策等,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为普查工作提供有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齐心协力推动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各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严守纪律、依法普查、科学普查,逐门逐户、逐人逐项进行数据采集,高质量完成入户登记各项任务。希望广大市民主动履行责任和义务,全力支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人口普查所需的相关资料,确保普查登记数据准确全面、真实可靠。

  市领导侯晓滨、范连生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登记。

  临报融媒记者 衣方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