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评论
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的源泉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枸尔顿说:“最穷苦的人也不会为了金钱而放弃健康,但是最富有的人为了健康甘心情愿放弃所有的金钱。”

  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的源泉。不管是谁,都应该好好爱惜自己,保证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

  如果将人比做一辆车,那么,健康就是保障能平安行驶的关键;车子自身如果出了问题,那么,行驶时就会磕磕绊绊,坐在上面,只会苦不堪言,甚至有失控滚翻的危险。

  人一旦生病,总会打破家的宁静,搅乱亲朋好友的安逸和健康。其实,健康就是一种无形的爱,是对家、对亲人最好的奉献。一个家庭,若能和睦安康,那么幸福之水才会犹如泉涌。

  现在,尤其是年轻人,依仗年轻,不分昼夜吃、喝、玩、乐,肆意透支身体,损害健康。而到体弱多病时,则悔之晚矣。今天的病不全是今天的因,而是平时不良生活习惯积累下来的果。年轻是资本,也是好事,但挥霍总该有“度”,如果不懂爱惜,那么,病魔总有一天会不留情面的扑来,让身心受苦受累。到那时,幸福只会是一句空话,又何谈幸福?

  生命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而健康就是最好的保障;健康的身体,幸福的生活应当是我们梦寐以求的,而不能将希望寄托在医生身上。因此,我们要趁现在,爱惜自己的身体、维护自身健康,将健康紧紧抓住,这才是我们幸福的人生。(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