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评论
自信绽放无限魅力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最近,一档综艺又火了,那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不同于当下火热的青春偶像市场,该节目选取的女性成员全都是30岁以上,其中不乏40、50岁的女艺人。该节目意在通过呈现当代30位不同女性的追梦历程、现实困境和平衡选择,让观众来反视自己的选择与梦想,找到实现自身梦想和价值的最好途径。

  诚然这只是一档综艺节目,但节目内容中所表达出来的新女性的自立、努力以及所倡导的任何年龄都要保持优雅和认真生活的态度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可以说,不管是一档节目,还是日常生活,不管是对男性或者女性而言,自信永远都是最宝贵的品质之一。当今社会急速发展,经济繁荣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当个体面临自己人生中不同的转折点,难免会遇到瓶颈、挫折,从而造成对未来的迷茫。有的人会选择消极应对,有的人会打掉身上的尘土重新出发。而很多人缺少的,恰恰就是自信,对自己的信心,对未来的信心。节目中的女艺人,为了这档节目或者说是工作,克服年龄和身体素质的局限,辛苦的健身、排练,接触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和声乐,只为了呈现出自身优秀的一面。这种认真、努力和优雅的自信,正是我们所要学习的。

  不论到何种年龄,自信永远都是一个人保持年轻和绽放自身魅力的重要法宝,不论处在任何人生阶段,都要保持勇敢出发的信心。(平邑县委党校 冯婷婷)

责任编辑:全磊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