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交通技师学院结对共建送温暖 新春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0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乡文明共建村莒南县大店镇大店二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关怀。

  活动中,解耿品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与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生活困难情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牛奶、新年礼包等春节慰问品,提前带去了节日的祝福,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

  自与莒南县大店镇大店二村结成"城乡文明共建"单位后,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对其进行定向帮扶,以文明带文明,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此前,学院"农机医疗"志愿服务队还利用专业技术优势,在大店二村开展了农机义诊活动,为村民进行农机免费保养,并对存在安全问题的机械进行现场维修,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