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开展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筑牢单位干部职工思想防线,结合春节这个重要节假日,1月10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临沂市纪委临沂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临纪〔2019〕44号),并观看了《叩问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

  活动中,由基金监督科王卫同志领学了《临沂市纪委临沂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叩问初心》廉政教育片,影片中,几位落马官员丧失理想信念,不信马列信鬼神,在滥用权利中逐渐迷失自我,最终违法犯罪,身陷囹圄。广大党员干部看后受到极大教育,都在反思,自己是否也存在理想信念逐渐淡薄的情况,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反面教材,深深警示自我,时时叩问初心,刻刻保持敬畏,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