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体育局到第一书记任职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艳芬同志到临沭县青云镇腾飞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困难群众王荣平、五保户李同善家中,刘艳芬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了解了他们的脱贫情况。在残疾人李守友家中,刘艳芬详细了解他的日常陪护情况,鼓励其家人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刘艳芬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其他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和面粉等慰问品,并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刘艳芬叮嘱村“两委”成员和市体育局第一书记工作组,要经常到困难群众家里了解情况,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结束后,刘艳芬一行实地察看了任职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临沂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