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科协机关工会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特困职工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5日,为使“结对帮扶”的企业特困职工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市科协机关工会到市国资委系统所属市金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特困职工吴艳华家中走访慰问并赠达了慰问金,鼓励她树立信心,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吴艳华对市科协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积极生活。

  市科协历来十分重视企业特困职工家庭结对帮扶和节日慰问工作,将之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每年都多次到结对帮扶的企业特困职工家中走访慰问,近年来累计捐款捐物折合达3万余元,采取多种形式帮助特困职工家庭自立自强、摆脱困境,受到了结对帮扶的企业特困职工的衷心感谢。(韩成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