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沂水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2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诚等一行5人到沂水县泉庄镇马头崖村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沂水县副县长武开鑫、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京春等陪同。

  在马头崖村,村支部刘书记介绍了村里历史沿革、产业发展、地理位置等基本情况和村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过大家共同协商讨论,确定了下步文明牵手共建活动相关事项。汤海山表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文明牵手共建活动,在前期签订共建协议的基础上,我们将发挥行政审批系统资源优势,结合村里实际情况,围绕营造新环境,培育新农民,倡导新风尚,实现市级以上文明村的目标,在改善村容村貌、加强道德建设、推进移风易俗、加强文化惠民建设等方面统筹推进,持续用力,努力把文明牵手共建活动搞的扎扎实实、富有成效,让共建村的乡风更文明、民风更淳朴、村居更和谐、群众更满意。

  汤海山一行还到崔家峪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办理事项情况,勉励大家要履职尽责,倾情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