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中心血站开展“与爱同行”扶贫慰问春节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血站陆续开展了多次“与爱同行”扶贫慰问活动。

  1月19日,血站党委书记、站长陈晓建带来部分班子成员和志愿者等走访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站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看到他们精力充沛、精神饱满,十分高兴。交谈中,陈晓建简要介绍了2019年血站的工作情况,并征求了老干部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血站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对血站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血站领导班子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血站各项工作,为血站事业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1月以来,血站还陆续走访慰问了“双报到”沂龙湾社区患病、残疾、空巢老人等困难家庭,并前往济南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和离休干部。(临沂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