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农科院开展"致敬英模"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1月20日下午,带着院党委的慰问和关怀,市农科院四支部书记张永涛等同志来到离休老同志高士英家中看望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抗美援朝英雄高士英近期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虽年逾九旬,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张永涛关切询问他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拜年并祝愿他健康长寿。高老向前来慰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依然关心支持农科院的发展。

  爱护老干部、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此次活动体现了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让曾为国家、社会做出过特殊贡献的英雄切实感受到温暖,把党和国家对纪念章获得者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了崇尚、学习、关爱英模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