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前夕,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心领导、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劳动模范、生活困难职工,问一问冷暖,送一份关爱,让广大职工度过温暖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过节礼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意见建议。

  离退休职工们表示将继续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乡建设服务事业工作,为发展建言献策。劳动模范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生活困难职工表示,要努力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病,阳光生活。

  下一步,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将继续把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在心上,把送温暖工作贯穿全年,倾听职工呼声,切实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凝聚推动城乡建设服务事业发展的合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