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财政局开展"禁放烟花你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临沂主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的工作部署,按照《关于开展"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进2020"春节志愿服务主题党日集中活动月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禁限放烟花爆竹,你我共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1月21日下午,局机关五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九州超市门口开展禁限放烟花爆竹宣传,现场向市民发放《关于临沂主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报》《消防安全小知识》等资料,并向市民详细介绍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以及违规燃放的后果,倡导市民自觉遵守禁限放规定。

  此次活动旨在发动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禁限放烟花爆竹的行动中,提高预防燃放烟花爆竹引发安全隐患和污染环境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市民真正过上一个安全、环保、绿色、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