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沂蒙革命纪念馆赴结亲连心上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2日,沂蒙革命纪念馆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结亲连心村蒙阴县高都镇上温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中,管理处党员干部分赴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鼓励当地贫困群众树立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积极寻找脱贫致富的好路子。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退役军人家庭20户。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当地贫困户的生活生产状况,给他们送去了最温暖的节日问候,而且也使管理处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扶贫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今后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