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交通技师学院向"双报到"单位龙湾社区捐赠消毒液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支援"双报到"单位罗庄区盛庄街道龙湾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员志愿者代表学院为社区送去了200余斤消毒液。

  作为"双报到"单位,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龙湾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力以赴保障好社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根据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人社厅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完善应急处理机制、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校园出入管理,定期对校园重点环境部位清洁消毒,全面了解本部门师生外出情况,及时掌握动向,跟踪核查师生身体状况,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