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人社局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0日,市人社局发布倡议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携手同行,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湖北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全局党员干部的心,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玉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通过现场捐款和网络转账等方式,单位255名干部职工共捐款104000元。爱心款项将汇总捐赠临沂市慈善总会,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次爱心捐款彰显了临沂人社干部对湖北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的决心,市人社局将与全国爱心力量共同构筑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任社)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